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劍舞風雲-No.3

(三)

靜。
寂靜。
除了輕輕悠悠似在傾訴的琴聲之外,就沒有別的聲音了。

平靜的湖面上有一座六合亭。
亭的四周輕紗覆蓋著。
燈已燃起。
輕薄的白紗后面隱約可見到一個人,女人。
女人身上穿的一襲白衣袍也和輕紗一樣薄。
也隱約可看到她里面的身體。
里面的白色透明褻衣包裹著豐滿的乳房,和小蠻腰。
還有輕袍之下,也隱約可以看見她那一雙吹點可破的白皙玉腿。
她的身體近乎赤裸。
顯然的,她并不介意讓男人看她的身體。
她的人也長得很好看。
好看的不得了。

琴聲更絕。
她用手指輕輕的向琴弦一撥,突然用很甜膩的聲音道:
『閣下可聽得出,我奏的是什么調子?』
一個人從湖面不遠處的大樹后緩緩走了出來。
此人一身書生扮相,樣貌也很好看,手執白扇,笑道:
『玉琴心耳力果然了得,佩服佩服。』
玉琴心吟道:『落花非花,落葉非葉,一劍如花,花開見血。』
這人笑道:『不錯,在下正是【落花公子】蘄非花。』
玉琴心道:『落花公子既然已經在這里,那落葉公主也該到了吧?』
一聲輕響,落花公子蘄非花身后飄出了一個人。
這人揭開頭上的面紗,赫然是個女人。
冷冷的女人。
玉琴心笑了。
她沒有說話,因為她知道這位就是蘄非葉。

琴弦又一彈:『荆氏兄妹千里迢迢趕來,想必是有人要你們來的。』
荆非花笑道:『對。正是。』
玉琴心道:『能指使你們來的,恐怕只有一個人。』
『妳知道?』荆非花道。
玉琴心嬌笑道:『這世上我不知道的事好像并不多。』
荆非花道:『那么,妳又知不知道,要我來的是什么人?』
玉琴心嘆了口氣,幽幽的道:『是【歡樂宮主】江仇。』
荆非葉淡淡的道:『是又怎樣?』
玉琴心又嘆了口氣:『你們難道看不出,他是在利用你們?』
荆非葉沒有回答她的話,只是冷冷的道:『人在江湖,若不是互相利用,那活著有有什么意思?』
『我當然明白。』玉琴心暗自嘆息,又道:『你們難道也在利用他?』
荆非花道:『玉琴心果然聰明。』
玉琴心道:『你們有沒有想過一件事?』
荆非花皺眉道:『什么事?』
『他在利用你們較大,而你們利用他的價值卻非常的小。』
荆非葉臉上如罩上一層寒霜,道:『為什么?』
『他要你們來的時候,是不是親自接見你們?』
『沒有。』
『所以我說,當有一天你們沒有了價值之后,他可能會殺人滅口,那是易如反掌的事,而你們呢?再說,江仇的武功……我敢說絕對在你們倆之上。』
荆非花默然。
玉琴心笑道:『以如此的情況看來,你們倆遲早是死在他的手里。』
荆非花突然道:『我明白了。』
玉琴心道:『哦?明白了什么?』
荆非花道:『妳是不是也想要利用我們?』
玉琴心笑了,笑得讓人產生遐想:『好像是的。』

說完這句話,她就站了起來。
她這一站起身,身上的輕紗就自然的滑了下來。
柔和的燈光照著她那豐滿白皙的胴體上。
她慢慢的向蘄非花走了過去,站在他跟前。
她只是隨隨便便的站著,然而那種風情萬種,那種撩人犯罪的體態和誘惑,一千萬個女人當中也找不到半個。
荆非花眼睛發出了光芒,但還是一動不動的站著。
玉琴心伸出了手,勾住了他的脖子,抬起了右腿,磨擦著他的雙腿之間,媚笑著。
荆非花還是不動。
玉琴心如靈蛇般的手在他身上來回游走,撫摸的都是男人最敏感的部位。
這些撩人亢奮的動作,蘄非葉都看在眼里,她竟然沒有回避的意思。
身為女人的蘄非葉還是目無表情的冰冷著臉,一動不動。
也沒有絲毫尷尬的表情。

玉琴心突然放開手,一轉身,回到自己的琴臺,坐了下來。
『荆非花啊荆非花,如果我剛才要殺你,你現在已經是個死人。』
荆非花臉色變得有點蒼白,額頭流下了一絲冷汗。
玉琴心嘆息,繼續道:『看來,你們倆是打算跟著江仇了?』
兩人對望一眼,不說話。
『你們的目的我已經明白,你們來的意思我更明白。』
『江仇的意思我明白,我的意思他也明白。』
荆氏兩人的臉色驟然蒼白。
他們突然覺得玉琴心像極了一個人。
玉琴心的笑容突然消失。
『因為他是你們的父親,江仇就是你們的父親。』

c c c

荆氏兄妹震驚極了!
玉琴心的神情突然變得很痛苦。
『你們可能無法想象,他會是你們的父親。』
她苦笑。
『他姓江,而你們卻姓荆。』
兩人沉默,握緊了拳頭。
她嘆了口氣:
『你們看我是不是很老?』
兩人看著她,突然覺得她真的好像老了許多。
她的神情因為痛苦,而變得更蒼老了。
她的背椎也因為痛苦而彎了下去。
就像一枝筆直的竹,突然被折曲了的樣子。
她道:『是的,我是老了,老得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,不記得了。』
她又道:『你們走吧,因為你們要得到的密件根本就不在我這兒。』
兩人又再次震驚。

玉琴心苦笑道:『你們又何必太天真。』
『天真?』
『相信我,如果你們得到了那密件,交了給江仇,他絕對不會給你們任何好處的。』
荆氏兄妹沒有表情,似乎在考慮著玉琴心的話,也在等她繼續說下去。
『你們現在只有兩條路可走,一,是把我給殺了,然后再看看我身上有沒有密件,看看我有沒有欺騙你們;二,你們——走。』玉琴心把話說完以后,就閉上了雙眼。
荆非花盯著她,眼睛再望向她豐滿半裸的胴體,回頭看妹妹荆非葉,卻發現荆非葉已經不在了!
荆非葉顯然的,已經比他更快下了決定。
現在他們既不想得到密件,更不想殺了眼前這女人,所以唯一的路,就只有馬上離開。
所以,
當玉琴心把眼睛張開的時候,兩個人已經不在了。

(待續/..3)

1 則留言:

潜艇七号 提到...

对人物刻画得很生动。

關于作者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