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天空-No.10

曉蕾絲毫不理會母親在背后的呼喊聲,
用盡全力奔了出去!
這一刻,她只想離開這個家!
離開這個讓她很討厭很討厭的家!
離開讓她痛苦不堪的父母!

她只想逃離!

她一直的跑!一直的跑……
直到她力氣掏盡了,
汗水濕透了,
她才停下腳步。

她想起了一個人。
于是,她拿起手機,撥了一個電話。

~~~~@@@@@@@@@@@@~~~~

阿昌就這樣,
嘴角泛起了微笑,
望著曉蕾发泄的把石塊丢进湖里,
半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。

『妳如果再这样的把石头丢到湖里去的话,我看这个湖迟早会被妳的石头给填满。』
蕾把石塊跑得更遠,更大力:『事不要你管!!EHG!EHG!』
『晓蕾,妳叫我出来,总不成只是要我看妳抛石头吧?』阿昌在笑。
『你如果不想看,可以走呀!!谁稀罕!』
『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』
『那你就少管闲事!』
沉默了一陣,阿昌說:『晓蕾,事情总是要解决的,光是在这里抛石头发泄,可并不能解决问题,妳……打算怎么做?』
曉蕾終于停止了手上的動作,喘著氣:『…这个家不要我,我也不会要这个家!!』
阿昌似乎想為眼前這倔強的女朋友做點事:
『妳难道不打算问个清楚吗?妳的亲生父母,还有……』
曉蕾賭氣,隨手在地上捉了一把草:『我没有亲生父母!我也不要!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!!』
『妳能不能冷静一点听我说……』
『阿昌,你不是我,你根本不明白我的心情!』
『我不明白妳的心情,但是我了解妳的感受,因为我也跟妳一样,』頓了頓,阿昌深吸口氣:『我没有亲生父亲!』

『呃—阿昌你……』曉蕾回頭望了望阿昌,看到了他眼神閃過一絲悲哀。
『我从来就没有告诉过妳,我母亲是带着我再改嫁的!可是妳还是比我好,因为妳至少还有一个关心妳的母亲,我呢?哼!』
阿昌苦笑:『我只有两个成天打牌赌博的父母!』
這時候,曉蕾情绪已經稍微平复:『……阿昌。』
『晓蕾,不要以为自己最倒霉最凄惨,其实我们都一样。』
曉蕾試探的問:『你……恨你父母吗?』
阿昌低著頭,有好一陣子,才拼出兩個字:『我……恨。』

曉蕾沉默了。
阿昌勉強笑了一下:『那妳以后有什么打算?永远都不回去了吗?』
曉蕾一愣:『我—,』吐了口气,說:『我不知道。』
阿昌突然拉起曉蕾的手,說:『走!我带妳去一个地方。』
曉蕾被拉,本能的抽一抽:『上去哪儿呀?又是KARAOKE呀?哎呀,我现在哪儿都不想去……』
『走吧,妳一定会喜欢的。』阿昌胸有成竹的。
曉蕾考慮了一會兒,說:『唔—,好吧。我们走吧!』拍了拍屁股,站起,突然腳步一個站不穩:『呃……!』

阿昌馬上警觉了:『咦?妳…妳怎么了?又头晕了?A,妳又流鼻血了!』
『呃,是吗?』曉蕾從口袋拿出紙巾,抹掉了鼻血,笑了笑:『我…我没事……』
阿昌緊張的:『还说没事?妳看血又流出來了!』
『呃,我……呃……』
曉蕾話還沒說完,突然就暈了過去!
整個人就倒在阿昌懷里!

阿昌被這突如其來的事,嚇得慌了手腳:
『晓蕾,妳…怎么了?』
他情急的拍著曉蕾的臉頰,口中呼喊著:
『晓蕾,妳别吓我呀!糟了!晓蕾她…她晕过去了!!晓蕾!!』

(待續/..)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晓蕾应该是身体出状况了,得了严重的病?

左手 提到...

沒猜錯,曉蕾是得了嚴重的病,但是先賣個關子。
我想妳應該猜得到的。
妳醬聰明。

關于作者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