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天空-No.16

子謙怒不可歇,
把一切情緒都往少華身上發!
『医院又怎样?别以为自己是大医生就很了不起!涂少华!我现在打你已经算是便宜了你!这一拳我老早就应该在十六年前送给你的,我告诉你!!我后悔为什么当年不打醒你这个家伙!!平白的让韵如受了那么多年不必要的苦!』

拭去了嘴角的血,少華倚著墻站了起來:
『是!没错!我承认,我承认自己离开韵如是我的错!我是畜牲!但是你呢?你娶了韵如,你又对她做过了什么?当年我们倆同时发现自己喜欢上韵如的时候,你说过什么?你说你会好好对待她的,可是你做到了吗?你没有!我都知道了,这些年来韵如她并不快乐!』
『她当然不快乐!』指著少華,子謙喘著氣說:
『涂少华,你不要忘记,是你让她怀孕!是你抛弃了她!你要她怎么能快乐得起来?你说!你说呀!』
『我已经说了,我离开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怀孕,如果我知道的话,我绝对不会抛弃她!就算当年我要追求的是梦想,我也绝对不会这么做!但是你呢?你答应娶了她,你又给了她什么?』
『因为我知道她喜欢的人不是我!她喜欢的人是你!!』子謙近乎吶喊:『所以我难过!我恨我自己!为什么不能让韵如幸福!为什么不能让韵如爱上我?』
說著,子謙痛苦的緊握拳頭!

『她已经爱上你了!你们这十几年的感情并不是假的!子谦,我已经做错了,想不到你比我更错!因为你白白浪费了韵如对你付出的感情!』
少華笑了起來,
可笑得很難看,
連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笑,
是在嘲笑子謙還是自己,
他現在只想笑~

沖動的子謙看到了少華的笑,
再也忍不住,撲了過去!
兩個大男人就這樣,
你一拳我一腳的扭打了起來!

可是后來,
似乎是子謙放棄了搏斗,
一味的在挨少華的拳頭!
但是很明顯的,
不是少華比他強,而是~不想還手。

少華壓在他身上,挥拳打了子谦几拳,喘氣的:
『子谦!为什么不还手?为什么不还手?』跟著又一拳:『你是故意要让我打你是不是?这样一来,你的心里就会好过些是不是?因为你现在的心里一定比我更难受是不是?是不是?』又是一拳:你说!因为你已经发现,自己辜负她的,绝对不会比我来的少!』

子謙挨揍,卻笑了起來,
然而這種笑卻比哭還難聽!
『是,我慿什么恨你?我还不是一样?还不是一样?』
也顧不得臉上的傷,
這個男人,終于掩起了臉,
哭了!

少華跌坐地上,手抱住了頭,痛苦的說:
『很可笑,我们两个男人同时爱上了韵如,可最终却同时都在伤害着她,还伤得那么的深……』

兩個人就這樣,
懺悔著自己的罪過,
對韻如,所不能彌補的罪過~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
逃生梯的門被打開,
韻婷氣急敗壞的沖了進來!
『你们原来在这儿呀!我到处在找你们…, 』
看到兩人發呆的坐在地上,怔住了:『A?你们…你你们怎么都倒在地上呢?』
見兩人沒有反應,急著說:
『醫生已经从手术市出来了!你们还不快过来?』

聽到韻婷這么說,
兩人馬上同時站了起來,
也不理會韻婷,
退了門就奔了出去!

(待續/..)

沒有留言:

關于作者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